close
崩潰...徹底的崩潰拉!~
被成績讓我變成...就要崩潰拉!~
最近中段考拉!~
我的成績..
一個字形容..差..
看到這個成績..讓我想無法讀下去拉!~
真的..看到兜的成績..看..人家多高..而我呢?
我的成績..不過...她的成績本來就是那麽高拉!~...
她的成績一直都很好...
我真的很想去努力..
很想..很想..很想..
下個星期5就要開家長會拉..
怎麽辦..怎麽辦...無法想像媽..會怎麽樣..
我想我一定會被禁网的..一定會的..
不過也沒關係..反正..現在..我等待言的..回來..
等待2年..
2年..之後..
我已經高1拉!~...
那時會變成怎麽樣拉!~
未知數...
不知道..
好怕啊..
好怕啊..
好怕啊..

這次..


我覺得我對不起家人..

真的對不起..

現在..

我...

應該會少上小窩拉!~

小窩的朋友可能..

很少才見到我的一次...


不過我會上Q..的


下個星期..準備死吧!~

好怕老師..會在傢長會..對我媽說甚麽..


總之就是..不好拉!~


逃...行嘛??


我 也 想逃..

逃出這個地方..


去巴黎找言..


好想好想...

wait for Esther言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ju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